brlp

贝瑞·赏物︱室无瓷不雅,人无瓷难尊

中国瓷器的故乡,瓷器的发明是汉族对世界文明的伟大贡献,在英文中“瓷器(china)”一词已成为“中国”的代名词。贝瑞重庆礼品公司旗下品牌【巴蜀一品】初夏新推高档手绘瓷器,精美如斯,与君共赏。


贝瑞·赏物︱室无瓷不雅,人无瓷难尊 - 贝瑞礼品 - 贝瑞礼品

 

遛鸟图盖碗

 

清晨小趣在林间,悠闲遛鸟乐其中。伴着晨曦,提着鸟笼,呼吸着新鲜空气, 感受清晨的生机与活力,对养鸟爱鸟的人来说实为一件惬意之事。

 

本品运用“粉彩”的工艺,将遛鸟人悠然自得的神情传神地刻画出来。产品选用景德镇高岭土,经过1280度的高温烧制而成,铅镉析出量符合国家卫生标准,健康环保,韵味悠长。


贝瑞·赏物︱室无瓷不雅,人无瓷难尊 - 贝瑞礼品 - 贝瑞礼品

 

剃头担子手绘杯

 

剃头是老式的叫法,一条白毛巾、一张椅子、一把剃刀、一副摇摇晃晃的的剃头担子伴着悠长的吆喝声从巷弄间穿过,这是剃头匠在人们记忆深处留下的印象。

 

本品为知名画师纯手工作品。材质选用景德镇高岭土,经过纯手工制坯、大师手工作画和多道复杂工序制作而成。采用“粉彩”工艺,将正逐渐淡出我们生活的剃头担子描绘出来,纪念那些梳子和推子里残存的痕迹,亦仿佛记录着一个老剃头匠的光阴故事。


贝瑞·赏物︱室无瓷不雅,人无瓷难尊 - 贝瑞礼品 - 贝瑞礼品

 

龙门阵手绘瓷板画 

 

龙门阵是四川方言,聚在一起聊天的意思。夏日傍晚邻里邻外聚在院子里,聊点古今奇事、家长里短、甚是惬意温情。

 

本品选自景德镇精品陶瓷,由景德镇高级画师绘制,展现出浓厚的当地生活气息。外框选用高档实木,古色古香。具有极好的观赏与收藏价值,是商务馈赠、个人收藏的绝佳选择。

 

更多精美瓷器,请点击贝瑞重庆礼品公司【首页】。

评论

热度(1)